中国奥园(03883.HK)拟发行2.75亿美元额外优先票据

  格隆汇1月3日丨中国奥园(03883.HK)宣布,2019年1月3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尚乘、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J.P. Morgan、华侨银行、丝路国际及瑞银就发行于2021年到期的2.75亿美元7.9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待若干条件达致完成后,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为2.75亿美元的新票据(将与原票据合并并组成单一系列)。新票据将于2021年9月7日到期(惟根据其条款提早赎回除外)。

  新票据的发售价将为新票据本金额的100%,另加由2018年9月7日(包括该日)至2019年1月10日(该日除外)的应计利息。新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78亿美元。

  公司拟将新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再融资集团现有债务。公司可能会调整上述计划以回应市场状况的变化,并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