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00358)拟3.25亿元收购烟台国兴铜业6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江西铜业(00358)公布,于2019年1月3日,该公司已与国丰公司就以代价3.25亿元人民币购买目标权益订立股权转让协议,而该等目标权益占目标公司烟台国兴铜业有限公司65%股权。

  该公司、国丰公司及目标公司亦于同日订立投资协议,据此,于完成后,国丰公司及该公司须按他们当时各自于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即65%:35%)向目标公司出资,并将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由5亿元增加至10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为于2016年3月16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硫酸铜、电解铜及有色金属产品的生产;铜、铝、铅、锌、镍、锡、碲、铂、钯、铋和矿产品、硫酸锌、硫酸铝、除銹砂的批发零售等相关业务。目标公司目前收入为0,于2017年度及2018年前三季度分别亏损489万元及427万元。

  公司称,目标公司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可利用沿海交通便利的优势,其铜冶炼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形成18万吨阴极铜、11.9吨黄金、147.5吨白银及85.5万吨硫酸的产能,并将纳入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进一步增强该公司在铜冶炼领域中的地位,并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