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预计香港12月零售销售中单位数增长 收租股首选领展(00823)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11月零售销货数字同比上升1.4%,较10月的同比增幅6%有所放慢,其中钟表与珠宝类跌3.9%,消费品类跌2.1%,化妆品升10%。

  该行称,相信11月的数字反映10月的表现是受黄金周的短暂影响、港珠澳大桥的旅客亦未有令零售业明显受惠,反而中国经济放缓及未来持续不确定性的前景,预计会影响消费意愿。

  该行还称,周大福(01929)于11月录中高单位数的跌幅,管理层称12月的销售数字受压,因去年高基数,至于化妆品股莎莎(00178)的表现则较好。

  该行相信12月的销售增长为中单位数,因商场加强推广,而圣诞酒店的房价亦有中单位数增长,收租股看好领展(0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