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国际:降硬体科技板块评级至“中性” 首选中国铁塔(00788)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商证券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苹果(AAPL.US)公司对中国经济减速的看法暗示了需求转弱,可能同时对iPhone和安卓阵营的供应商也构成压力,预期首季度手机零组件供应商收入将继续下跌。招商证券将硬体科技板块的评级下调至“中性”,维持防御性推荐,首选中国铁塔(00788)。

  招商证券建议逢低点买入中国铁塔,因其拥有垄断的市场地位,且是中国5G推出的直接受惠者,可以作为2019年科技行业波动期间的避风港。同时,招商证券关注舜宇光学科技(02382)盈利预测的下调结束,因三摄镜头仍是2019年智慧手机规格升级的明显趋势,安卓手机的下一个产品周期也会在2月到4月临到。

  招商证券现时估计2018年四季度iPhone出货量同比下降15%至6500万,此前预测为同比下降5%。工信部数据显示,2018年11月中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