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数码中国(08078)拟出售影联院线有限公司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HMV数码中国(08078)公告,于2019年1月4日,卖方(PeakLion Group Limited,公司附属)、买方(冠皇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影联院线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拟出售目标公司100%已发行股本及集团贷款,代价为人民币1730万元减目标集团负债总额,将于完成后由买方向卖方或其代名人结付。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卖方全资拥有。目标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影院业务。目标集团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年度除税后亏损净额为3062.4万港元,截至2018年10月31日止4个月除税后亏损净额为3772.9万港元。

  回顾集团于中国经营影院过往表现,董事会认为于中国影院经营发展表现未如预期,继续于中国经营影院将占据集团过多资源,而该等资源可投放于其他更有发展前景的核心行业,即但不限于影片制作、分销、发行权及艺人管理。而集团将可于出售事项后解除目标集团拥有的日益上涨的负债,改善集团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