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战略集团(08007.HK):宜昌标典获增资1.35亿元

  格隆汇1月4日丨环球战略集团(08007.HK)宣布,于2019年1月4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环球进亿与湖北标典及认购人订立出资协议,据此,认购人同意向宜昌标典出资总金额人民币1.35亿元。环球进亿及湖北标典将不会参与认购事项。于完成后,环球进亿将持有宜昌标典经扩大股权的25%。

  依据认购事项完成后,集团于湖北标典的权益将由49%摊薄至25%,导致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9.29条之视作出售事项。

  于公布日期,宜昌标典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根据出资协议,李万清同意认购及向宜昌标典注资人民币1347.5万;宜昌地铂同意认购及向宜昌标典注资人民币6734.75万元;宜昌美岩同意认购及向宜昌标典注资人民币5387.25万元,于认购事项完成后,宜昌标典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5880万元。

  于公布日期,宜昌标典为公司间接拥有49%权益附属公司,并亦由湖北标典及李万清分别拥有41%及10%权益。宜昌标典的业务范围包括投资天然气项目、销售天然气、天然气煮食用具及配件及管道安装。宜昌标典已获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出批准于中国湖北省枝江市五峰民族工业园及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一带的工业园及商业区建设及营运天然气项目的独家权利。

  董事会认为,认购事项为加强湖北标典之流动资金之机会,原因为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对湖北标典的现金流及财务状况作出正面贡献。于完成后,董事会拟将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人民币1.35亿元用于偿还湖北标典的尚未偿还贷款及负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