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国际(00517.HK)附属涉供应商债务转移大部分失实

  格隆汇1月4日丨中远海运国际(00517.HK)公告称,公司从媒体报告中得悉,海岸石油(新加坡)有限公司(“海岸石油新加坡”)已于2018年12月13日提交债权人自愿清盘申请以申请清盘。海岸石油新加坡为公司非直接全资附属公司Sinfeng Marine Services Pte. Ltd.(新峰航运服务有限公司*)(“新峰公司”)的主要供应商。

  此外,多家第三方商业银行(统称“银行”)向新峰公司声称,海岸石油新加坡已将新峰公司应付海岸石油新加坡到期及/或将到期的应收账款转移给银行(统称“声称债务”)。根据声称的海岸石油新加坡就声称债务向银行的转移,银行已要求新峰公司偿还声称债务。根据初步评估,新峰公司管理层认为涉及声称债务的绝大部份文件是不真实的。

  截至2019年1月4日,新峰公司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中,并就上述事宜寻求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