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瀚亚(08312.HK)更名为"睿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吕卓辞任主席等职

  格隆汇1月4日丨中国瀚亚(08312.HK)公告,该公司的名称已由"China Hanya Group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Rui Feng Group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及将其双重外文中文名称由"中国瀚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睿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自2018年11月27日起生效。

  该公司在联交所买卖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CHINAHANYA"更改为"RUIFENGGROUP",而中文股份简称则由"中国瀚亚"更改为"睿锋集团",该公司的股份代号维持为8312。该公司已采纳如该公告顶部所示的新公司标志,自2019年1月8日起生效。

  吕卓由于工作调整,已辞任主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职务,自2019年1月5日起生效,及自2019年1月5日起,彼将不再担任GEM上市规则第5.24条项下该公司授权代表以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成员。彼于辞任上述职务后仍继续担任该公司总经理;及执行董事云利国已获委任为GEM上市规则第5.24条项下该公司授权代表以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成员,自2019年1月5日起生效。

  首席营运总监辞任董事会进一步宣布黄诗伟已辞任该公司首席营运总监,自2019年1月5日起生效,惟彼仍担任该公司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