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个税递延!第三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合计已达40只

  智通财经APP获悉,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12月28日,第三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第三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数量多达14只,分属13家不同基金公司,加上第一、第二批获批的养老目标基金,去年三次集中获批养老目标基金已经达到40只。

  养老金目标基金承担着养老第三支柱建设的重任。其问世不到半年,截至目前,12只已经成立的养老目标基金认购户数已接近70万。

  有分析人士指出,养老目标基金集中获批,是为了今年冲刺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账户做好产品准备。

  统计显示,第三批养老目标基金管理人获批只数不一,华夏、长信、海富通、国联安、国投瑞银等13家基金公司分别拿到1只基金的批文,易方达基金同时拿到2只养老目标基金批文,从基金类型上看,目标风险及目标日期养老目标基金均有获批,封闭期限也从1年至5年不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