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及稳定价格期间完结 涉及1033.26万股

  格隆汇1月6日丨复星旅游文化(01992.HK)宣布,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1月4日由联席代表部分行使,涉及合共1033.26万股,占于超额配股权的任何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4.82%,以向复星国际退还用于补足国际发售超额分配的已借股份。超额配发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15.60港元发行及配发。

  经扣除有关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公司自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收取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584亿港元,将由公司用于招股章程所载用途。

  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19年1月6日(即截止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日期后第30日)完结。未获联席代表行使的该部分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1月6日失效。

  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假设并无股份根据首次公开发售前股份期权计划及首次公开发售前无偿股份奖励计划发行,则公众持有的股份数目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17.00%,符合联交所授予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条所施加条件规定的最低百分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