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02359.HK)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及稳定价格期结束 涉及532.12万股

  格隆汇1月6日丨药明康德(02359.HK)宣布,招股说明书所述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1月4日获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部分行使,涉及合共532.12万股H股,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4.57%,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超额配发股份将由公司按每股H股68.0港元发行及配发。

  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尚未行使的部分超额配股权已于2019年1月5日失效。

  经扣除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的承销佣金及其他预计开支后,公司将自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获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3.528亿港元,该等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招股说明书所载的用途。

  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1月5日(即截止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日期后第30日)结束。

  紧随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后,公众持有H股数目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10.41%,符合联交所批准的豁免严格遵守香港《上市规则》第8.08(1)(b)条的条件所规定的最低百分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