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预计中资券商股盈利反弹首予增持 首选华泰证券(06886)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中资券商股经历4年调整后,投资机会正逐步涌现,市场成交及活跃度现时接近历史低位,意味股市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虽然A股不大可能出现强劲反弹,但由于市场期望低,即使是轻微反弹,亦能为中资券商股带来重估空间,因此首予行业“增持”评级,首选华泰证券(06886)。

  该行预期所覆盖的中资券商今年盈利会出现15%反弹,扭转2018年出现的30%跌势,带动券商股有好表现,最看好华泰,认为公司的信贷风险较低。

  里昂表示,由于佣金率持续下跌,中资券商正转型成类似高盛的银行,提供全面服务。不过,它们的资产管理规模仍未够大,现时股价仍受制于A股表现,要透过资产及财富管理来提升估值,仍有一段长路要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