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生活服务(01995)超额配股权获部分行使及稳定价格期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永升生活服务(01995)公布,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独家全球协调人于2019年1月4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3640万股股份,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9.58%,以加快归还稳定价格经办人向Elite Force Development所借入的5700万股股份中的部分股份,以补足国际配售项下的超额配发股份。超额配发股份将由该公司按每股股份1.78港元发行及配发。

  此外,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19年1月6日结束。期间稳定价格经办人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其联属人士或任何代其行事的人士于国际配售中超额分配合共5700万股股份,占行使超额配股权之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稳定价格经办人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根据日期为2018年12月8日的借股协议向Elite Force Development借入合共5700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配售项下的超额配发股份;.于稳定价格期先后在市场上按每股股份1.65港元至1.78港元的价格购买合共2060万股股份,占行使超额配股权之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5.42%。

  稳定价格经办人于稳定价格期在市场上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为2019年1月3日按每股股份1.78港元的价格购买。独家全球协调人于2019年1月4日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按最终发售价配发超额配发股份,以加快归还稳定价格经办人根据借股协议向Elite Force Development所借入5700万股股份中的部分股份;及独家全球协调人尚未行使的部分超额配股权于2019年1月6日失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