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环球(00830.HK)中文名称拟更改为“中国建筑兴业集团有限公司”

  格隆汇1月7日丨远东环球(00830.HK)公布,董事局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Far East Global Group Limited”更改为“CHINA STATE CONSTRUCTION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及将公司双重外文中文名称由“远东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国建筑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议更改公司名称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及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后,方可作实。

  公告日期,中国建筑国际间接拥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4.06%的权益,为公司控股股东。董事局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更好地体现“中国建筑”的强大品牌效应。此外,集团在做大做强传统幕墙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拓展运营管理业务,因此,更改公司名称更能契合集团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