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牧业(01117)附属商河与欧世蒙牛订立产品供应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现代牧业(01117)公告,于2019年1月7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商河与欧世蒙牛订立供应协议,据此,于供应协议期限内,欧世蒙牛同意不时购买产品。

  欧世蒙牛为公司主要股东蒙牛乳业(02319)的附属公司。欧世蒙牛为蒙牛乳业的联系人,因此为公司关联人。商河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因此,供应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公司于上市规则第14A章项下的持续关联交易。

  于供应协议期限内(即2019年1月7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期间),有关供应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年度上限预期为人民币900万元。该年度上限乃参照产品单价及欧世蒙牛于供应协议期限内购买产品的预期数量确定。

  供应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有利于商河获得稳定及经常性收入来源,并加大集团与雅士利集团及蒙牛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公司认为,与雅士利集团及蒙牛集团的协同效应将加强集团的表现并对股东有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