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金融(00397.HK)预计2018年亏损将大幅收窄

  格隆汇1月8日丨权威金融(00397.HK)公布,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会继续录得亏损,惟有关亏损预期将会大幅低于去年同期的经审核亏损约9.23亿港元。董事将该等亏损主要归因于证券投资的公平值变动所产生约1.76亿港元的亏损(包括已变现亏损及未变现亏损)。

  于2018年12月31日,集团亦持有若干上市证券,而该等证券在联交所的买卖已被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暂停(“被停牌投资”)。公司已委聘独立专业估值师评估该等被停牌投资于2018年12月31日的价值。

  由于有关估值于该公告日期仍在进行当中,集团会否对该等被停牌投资作出额外的公平值变动仍存在变数。集团管理层亦正检讨其他投资,并可能会就该等投资作出减值亏损(如有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