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凌医药(01011.HK)拟聚焦骨科业务 售苏州第壹制药若干股权予兄弟科技(002562.SZ)

  格隆汇1月8日丨泰凌医药(01011.HK)公布,2019年1月8日,公司两家全资附属公司Kimford Investment Limited及泰凌(中国)投资作为卖方,与买方兄弟科技(002562.SZ)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内容有关该等卖方可能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苏州第壹制药有限公司若干股权,目标公司于中国从事若干药物的研发及生产。

  除非该等卖方与买方另有协定,倘若该等卖方与买方并无就可能进行的出售事项订立正式及具约束力的协议,则意向书将于2019年3月31日自动失效。

  集团主要在中国及海外国家从事医药产品的投资、研发、制造及销售,专注于创新药及骨病领域的发展,而目标公司拥有化学药生产基地,生产及销售中枢神经系统治疗领域及呼吸系统治疗领域用药。由于集团拟聚焦骨科业务发展及布局骨科产业,董事认为可能进行的出售事项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