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韵国际控股(06836)携手四川发展控股发展农业食品深加工产业链

  智通财经APP讯,天韵国际控股(06836)发布公告,该公司在2019年1月8日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不具约束力的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鉴于四川发展具备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在资金获取、业务协同、资源协调方面具备较强的实力;而公司则具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与境内外有关农业食品深加工方面的资源获取、资本运作、产业链整合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与网络。

  该公司与四川发展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深入合作,于中国四川省发展农业食品深加工产业链,打造原料供应基地;投资人才、技术、专业知识、商业网络和提供资金需要;对农业产业项目进行投资,包括引进境外先进农业生产技术、成熟的企业管理机制;

  充分发挥四川发展在融资方面的优势,为并购国内外优质农业产业项目提供必要的资本支持;受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和市场状况,该公司与四川发展可能会在未来三年投资共人民币十亿元在农业食品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