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北控生物科技(08247.HK)委任潘春雨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格隆汇1月8日丨中生北控生物科技(08247.HK)宣布,胡灿武获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的任期已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届满,并基于私人理由不愿意接受重新委任,不再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成员,自2019年1月8日起生效。

  潘春雨的委任获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后,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1月8日起生效。潘春雨亦已获董事会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各自成员,以接替胡灿武的职位,自同日起生效。

  阎锡蕴获委任为监事的任期已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届满,并基于私人理由不愿意接受重新委任,不再担任监事,自2019年1月8日起生效。沈胜获委任为监事,以接替阎锡蕴的职位,自同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