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钜大(01329.HK)拟7484.07万元出售长沙欢乐天街投资30%股权

  格隆汇1月8日丨首创钜大(01329.HK)宣布,2019年1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上海钜礐(作为卖方)与文化旅游投资(作为买方)订立产权交易合同,据此,上海钜礐同意按代价7484.07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出售长沙欢乐天街投资有限公司(标的公司)30%股权。完成后,上海钜礐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任何股权。

  标的公司于2015年成立,注册资本为2.8亿元,主要从事长沙湘江欢乐城内发展奥特莱斯项目。于公告日期,上海钜礐持有标的公司30%的股权,其中已实缴注册资本7330万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标的公司亏损约1.37亿元。

  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用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预计公司将自出售录得约154.07万元的未经审核税前盈利。

  公告表示,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将有利于公司优化项目资产,提升运营及收益效率,增加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