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战略集团(08007.HK)订立三份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技术服务合约

  格隆汇1月8日丨环球战略集团(08007.HK)公布,公司附属森筹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森筹环境”)已与不同独立第三方承包商订立三份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技术服务合约,详情如下:

  2018年9月12日,森筹环境与创银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创银机械”)订立服务合约,据此,森筹环境已同意就于杭州的铁路工程项目提供,而创银机械已同意就此接受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设备之租赁服务、安装监控系统服务及技术顾问服务,为期约六个月,合约价值高达人民币120万元;

  2018年10月12日,森筹环境与上海誉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誉童”)订立服务合约,据此,森筹环境已同意就苏州的铁路工程项目提供,而上海誉童已同意就此接受设备及服务,为期三个月,合约价值高达约人民币83万元;

  2019年1月3日,森筹环境与上海骋浩机械有限公司(“上海骋浩”)订立服务合约,据此,森筹环境已同意就中国杭州的铁路工程项目提供,而上海骋浩已同意就此接受设备及服务,合约价值高达人民币680万元。

  鉴于中国政府推动杭州及苏州铁路扩展的政策,董事会认为,集团订立相关服务合约将有助发展集团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的新租赁业务及扩大其收益来源。集团亦会积极寻求中国其他地区的铁路发展机遇,其将为集团的长远增长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