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滔集团(00148.HK)拟逾9亿港元收购海外信托物业

  格隆汇1月8日丨建滔集团(00148.HK)宣布,于2018年1月9日,公司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建滔置业(香港)与Hallgain全资拥有附属公司Hallgain Investments订立海外信托收购协议,以收购AboveTop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约9.10亿港元。

  Above Top为投资控股公司。Above Top持有其他目标公司(Buoyant Keen、Cityhua、Cuiji、Eminent One、Fame Award及Feng Zhan)各自的全部已发行股本。Buoyant Keen为海外信托银行大厦9楼的注册拥有人。Cityhua为海外信托银行大厦10楼的注册拥有人。Cuiji为海外信托银行大厦11楼的注册拥有人。Eminent One为海外信托银行大厦1201、1202、1203、1204及1205室的注册拥有人。FameAward为海外信托银行大厦12A楼的注册拥有人。Feng Zhan为海外信托银行大厦14楼的注册拥有人。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目标公司的未经审核除税前及后综合溢利分别为1151.67万港元及988.30万港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目标公司的未经审核除税前及后综合溢利分别为1186.82万港元及945.26万港元。

  鉴于海外信托物业的租用率高,董事会相信海外信托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业务策略,同时加强集团的物业组合,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于公告日期,集团持有的投资物业还包括海外信托银行大厦5楼、6楼、7楼、23楼部分楼面、26楼及27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