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集团(01908)终止与长沙兴旺及湖南兴旺的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建发国际集团(01908)公布,于2018年4月20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与长沙兴旺、湖南兴旺的合作协议,据此,长沙兴旺及益悦有条件同意就通过项目公司潜在收购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开展合作,合作协议项下总代价预计约为人民币9亿元;及与湖南泓楷的合营协议,据此,益悦及湖南泓楷同意就收购项目公司成立合营企业,益悦及湖南泓楷将分别拥有合营企业95%及5%股权。

  于2019年1月8日,益悦与长沙兴旺、湖南兴旺及侯先生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合作协议订约各方同意终止合作协议。由于合作协议终止,益悦亦于2019年1月8日与湖南泓楷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合营协议订约各方同意终止合营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