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01727.HK)拟变更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用于股权投资及一般公司用途

  格隆汇1月8日丨河北建设(01727.HK)公布,公司就其于联交所上市而首次公开发售新股及因超额配股权获部分行使而发行新股的所得款项净额约19.718亿港元。截至公告日期,公司已动用所得款项净额当中约人民币10.238亿元,剩余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人民币5.536亿元。

  根据近期市场情况及集团业务和营运需要,原用于集团于现有及日后的PPP项目下的股权投资款项并未完全动用。鉴于集团的PPP项目股权投资资金需求少于初始预期,为了提升公司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的使用效率,董事会建议:

  (1)将初始用于集团于现有及日后的PPP项目下的股权投资款项调整为,用于为集团于现有及日后的股权投资提供资金;

  (2)将初始用于集团于现有及日后的PPP项目下的股权投资的部分所得款项净额(约人民币1.577亿元),调配用作集团的一般公司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公司日常营运中的办公室租金及保养成本、雇员成本、专业开支及其他开支。

  建议变更可使公司更有效地部署其财务资源,更符合公司现有营运需要,并有利于集团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业务发展战略及投资方案,以促进集团的持续及快速发展,加强集团的整体市场地位。除建议变更外,公司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途概无其他变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