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02009.HK)延长2019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簿记建档时间

  格隆汇1月8日丨金隅集团(02009.HK)公布,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884”文核准。

  此次债券分期发行,该期债券为批文额度的第二期发行,根据《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发行人及簿记管理人将于2019年1月8日(T-1)10:00至15:00以簿记建档的方式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簿记建档结果在预设的利率区间内确定该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因簿记建档当日债券市场变化较为剧烈,经发行人、簿记管理人及全体投资人协商一致,现将簿记建档结束时间由1月8日15:00延长至1月8日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