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开始追踪内险股 首选国寿(02628)H股及平保(02318)A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该行开始追踪中国保险股,而首选股份是中国人寿(02628)H股及中国平安(02318)A股。

  花旗报告表示,中国人寿估值处于历史低位,而其股份人气正在改善,而且领导层重组后运营效率亦正提升。

  花旗又提到中国平安的业绩一直保持在一流的水平,并可能是代理人个税减少的最大受益者。同时,平保也可能是受利率下降影响最小的寿险公司,而潜在的股份回购(更可能是A股)将限制其下跌空间,公司增设联席CEO的安排也缓和了董事长继任问题的隐忧。

  花旗预计,寿险市场可能迎来逐步、可持续的健康复苏,因此该行青睐寿险企业甚于财险公司,预计在未来2-3年内,财险公司或继续受困于车险费率下降和盈利波动加剧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