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01137.HK)1月8日单日总商品交易额达2450.8万港元 历史新高

  格隆汇1月9日丨香港电视(01137.HK)披露2019年1月8日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为集团的网购平台及门市(HKTVmall及HoKoBuy)的合并结果。

  HKTVmall及HoKoBuy以不同的市场定位,不时推出惊喜优惠,吸纳新客户及带动现有客户消费。HKTVmall 于每个星期二推出旗舰推广“闪购星期二”,而于每月8日、18日及28日亦举行全场95折“VIP日”。

  于昨日(1月8日)同时举行的“闪购星期二”及、“VIP日”及海洋公园入场门票的半价优惠,集团录得单日总商品交易额及订单数量的历史新高。

  2019年1月8日,平均订单值(上调至最接近的元的整数)556港元;订单数量(上调至最接近的百位数)4.41万,总商品交易额(上调至最接近的千港元的整数)2450.8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