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泰中彩控股(00555)进一步延迟偿还余下债务

  智通财经APP讯,御泰中彩控股(00555)公布,就有关该公司与陈孝聪(以及其联系人,包括Keen Start及Kingly Profits)于2018年11月22日就偿还余下债务已订立具体协议,各方同意,该公司最迟须于2019年1月10日完成该协议的步骤A,即部分赎回2017年债券及2019年债券,以及偿还部分股东贷款。

  公司注意到,由于一位主要债券持有人安排直接结算并放弃经其托管人进行结算,有关各方(包括银行、结算系统、托管人及受托人)需要额外时间处理行政工作,以执行赎回部分该等债券及偿还部分股东贷款。经与债券持有人、银行及受托人商讨后,公司预计所有程序将于2019年1月23日完成并支付有关款项。各订约方同意进一步延迟完成该协议的步骤A的期限至2019年1月23日。有关赎回部分该等债券的修订付款日期及付款详情的通知将于今天通过该等债券的受托人发放予债券持有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