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升国际(01315.HK)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格隆汇1月9日丨允升国际(01315.HK)公布,2018年12月28日,联交所知会公司如下复牌指引:

  (i)公布普华永道管理谘询(上海)有限公司就(其中包括)有关存单质押合同的事件进行法务审阅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行动处理审阅结果;

  (ii)刊发所有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项下规定的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并处理所有审计修订;

  及(iii)知会市场所有重大资料,以供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其状况。

  公司于股份获准恢复买卖之前,须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并使联交所信纳。

  公司现正与顾问合作,以采取必要步骤,遵守复牌指引,以期尽快恢复股份买卖。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在联交所暂停买卖。股份暂停买卖将会持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