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银行(01983.HK)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及稳定价格期结束 涉及8186万股

  格隆汇1月9日丨泸州银行(01983.HK)宣布,为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配发,独家代表(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19年1月9日悉数行使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8186万股H股,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超额配发股份将按每股3.18港元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于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配发。

  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预期该等超额配发股份将于2019年1月14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经扣除就行使超额配股权应付的承销佣金及估计开支后,从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所取得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2.555亿港元将用于招股章程所述用途。

  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于2019年1月9日(星期三)(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紧随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公众人士持有的H股数目占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7.71%,完全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条的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