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03866)A股IPO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结束

  智通财经APP讯,青岛银行(03866)公布,公司发行约4.51亿股A股,每股定价为人民币4.52元。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约4509.73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约股,占本4.06亿次发行数量的 90%。此次发行的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 2019 年 1 月 8 日(T+2 日)结束,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约18.3亿元,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约2.04亿。

  公告称,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本次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约95.26万股,包销金额为约430.57万元,包销比例为 0.21%。

  2019 年 1 月 10 日(T+4 日),联席主承销商将包销资金与网上、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资金扣除保荐承销费后一起划给发行人,发行人将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交股份登记申请,将包销股份登记至联席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