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客化学(01986.HK)运营正常并于近日连续回购公司股份

  格隆汇1月10日丨彩客化学(01986.HK)发布公告,公司股份近日交易价格下跌。董事会谨此知会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集团运营正常且公司管理层团队对公司未来前景充满信心;董事会并没有知悉导致价格波动的任何具体原因,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由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1月9日,公司于港交所分别以最高价每股5.62港元及最低价每股4.00港元购回总共3,460,500股股份。

  股份购回总额约为17,761,750港元,相当于加权平均购买价约每股5.13港元。购回股份不会导致公众人士持有股份数目低于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最低百分比。公司其后将注销已购回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