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02378.HK)与大华银行续订及扩大区域战略银行保险联盟

  格隆汇1月10日丨保诚(02378.HK)及大华银行宣布,双方续订过往相当成功的区域战略银行保险联盟。

  新协议将自2010年开始的原有联盟延续至2034年,并将地域范围扩展至越南,连同公司目前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及印尼的足迹,现已覆盖五个市场。

  根据续订的条款,保诚的寿险产品将透过大华银行遍布五个市场的400多间分行网络,触达超过四百万名大华银行客户。此外,保诚将善用其数码能力,提供专注于保障的产品组合,以协助大华银行旗下数码银行业务实现拓展及获客的目标。根据该协议将予支付的初始费用6.22亿英镑将以内部资源拨付。

  保诚集团执行总裁Mike Wells表示:“我们与大华银行的同仁建立了高效的银行保险合作关系。受此推动,自2010年以来,销售额及新业务利润每年均录得双位数的增长。延续此项合作关系,让大华银行不断增长的客户基础能够继续受惠于保诚领先市场的创新产品组合,并彰显我们致力满足客户不断演变的储蓄及保障需求。我们相信,东南亚未来的增长机遇相当庞大,而续订协议亦反映我们承诺利用自身的能力,为客户及股东创造收益”。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集团总裁黄一宗(Wee Ee Cheong)表示,“该项续订的协议反映高瞻远瞩的策略,以及此项合作关系自2010年以来的成功,大华银行专注提供最符合客户的利益并贴合其生活方式及人生阶段的财务解决方案。我们相信,与保诚建立的持续合作关系,将为我们於整个地区的客户及持份者创造更高价值,并巩固我们作为东盟领先银行的地位。我们期待与保诚携手合作,为亚洲快速增长的富裕人士,以及不断增加的热衷于甚至仅使用流动设备的消费者提供独特而创新的保险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