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降通达(00698)目标价至0.93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将通达(00698)2018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34%、15%及3%,以反映金属外业务的竞争及毛利率压力加剧。该行预期2018下半年金属外壳的毛利率将会由上半年的约20%,下跌至15%至19%水平,相信此压力将会在2019年持续。

  然而,随着中国智能手机需求增加,该行将塑胶或模内装饰(IMT)的付运量预测调高,因为这些物料较金属框便宜40%,而低端外壳的竞争亦有限。

  瑞信将公司的目标价由原来的1.1港元下调至0.93港元,认为iPhone及小米手机的出货量疲弱对其盈利构成风险,而宏观环境的因素则可能对其传统业务带来一些影响。但认为公司目前的估值便宜,维持其“跑赢大市”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