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降欧舒丹(00973)目标价至1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预期欧舒丹(00973)经营利润率无法在短期内改善,因为集团正对新收购的美国彩妆业务Limelife加大投资,推动该资产的长期价值,将股份目标价由20港元下调至18港元,反映毛利率下跌前景,维持评级“买入”。

  该行称,欧舒丹核心业务应该保持稳健,相信去年12月底止季度的销售将继续回升势头。另外,对于有报道称集团获并购基金Advent International收购的兴趣,核心股东或会出售持股,汇丰表示并不相信,并称集团行政总裁Reinold Geiger表示对业务有信心,同时其两名儿子亦有参与管理业务。不过该行认同一旦市场对股权变动的怀疑增加,抛售股份始终是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