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启动红米Redmi独立品牌 手机行业老兵卢伟冰出任总经理

  2019年1月10日,小米集团在北京召开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作为首款产品,Redmi Note 7坚持“死磕性价比”的极致理念,在同价位段产品中率先采用4800万超高像素旗舰相机,搭载主频2.2GHz的“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并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服务,售价仅999元起。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红米Redmi独立品牌前身为红米手机产品序列。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2.78亿台手机,被誉为‘国民手机’。红米Redmi独立运营后将专注电商市场,继续致力于打造极致性价比、超高品质的国民手机。”

  小米宣布成立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主攻电商市场,意味着“小米+红米Redmi”双品牌时代的到。红米Redmi与小米的关系,两者既是同一集团下的兄弟品牌,也是同一市场中的竞争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新近加入小米集团的前金立总裁卢伟冰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手机行业拥有二十年的从业经验,此前负责金立海外业务,有着丰富的手机产品研发、海外操盘及供应链管理经验。此次负责红米Redmi业务,有助于红米Redmi在中国区与国际市场双赛道实现快速增长。

  卢伟冰表示,红米Redmi将继续追求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吸引互联网人群。极致价比将是红米Redmi品牌始终致力追求的目标,无惧任何对手的底气,源自小米多年来对研发的重视和对供应链的把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