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泰发展(06166.HK):廊坊城区房地产与廊坊京御诉讼已完全达成和解

  格隆汇1月10日丨中国宏泰发展(06166.HK)公布,就有关廊坊京御因股权转让合同纠纷向包括廊坊城区房地产及廊坊宏泰展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廊坊城区房地产直接股东)提出的诉讼。2018年9月17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根据民事判决((2018)冀民初19号)驳回该诉讼。2018年9月30日,廊坊京御向最高人民法院提出针对驳回诉讼的上诉。

  2018年12月25日,为免产生额外法律及时间成本,廊坊城区房地产与廊坊京御订立和解协议,据此廊坊城区房地产同意将廊坊京御支付的目标公司代价由约人民币5.25亿元减至人民币4.85亿元,并向廊坊京御支付差额人民币4000元,惟须在以下的前提下:廊坊京御同意(其中包括)撤回其向最高人民法院就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该诉讼的裁决提出的上诉,并向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取消对廊坊城区房地产资产的任何扣押、查封或冻结,作为诉讼保全资产。廊坊京御及廊坊城区房地产履行彼等在和解协议项下的各项责任后,彼等进一步商定未来将不会发生与股权转让合同履约有关的任何纠纷,且廊坊京御将不会就股权转让合同向廊坊城区房地产提出任何诉讼、申请对廊坊城区房地产的资产施加任何诉讼保全资产或声称根据股权转让合同其对廊坊城区房地产拥有任何权力。

  2018年12月26日,廊坊城区房地产根据和解协议向廊坊京御支付人民币4000万元。同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民事裁定书,即时取消对廊坊城区房地产保全资产的任何扣押、查封或冻结。

  公告表示,由于该诉讼已完全达成和解及解决,且计及和解协议项下的和解条款(包括但不限于和解金额),董事认为该诉讼对公司的业务及财务状况并无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