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建国际(00329.HK)附属已就票据债项向法院提呈申请强制执行调解书

  格隆汇1月10日丨东建国际(00329.HK)公布,有关由三胞(香港)有限公司发行及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东建资本持有的1300万美元有抵押及有担保优先票据的债项。集团已就收回票据项下所结欠金额采取积极行动。

  2018年12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民事调解书(文书编号为(2018)苏01民初3422号),内容有关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及袁亚非作为票据担保人,由法院为东建资本、三胞集团及袁亚非所进行的调解而于同日订立的和解协议所记录的票据项下结欠款项的付款责任。尽管三胞集团及袁亚非须根据调解书及和解协议向东建资本偿还票据项下结欠的款项,方式为于2018年12月28日前支付首笔200万美元及于2019年支付另外十二期按月款项,惟集团于截至本公布日期尚未收到任何付款。

  鉴于未能根据协定的时间表付款,所有根据应付的款项均已成为即时到期及应付。因此,东建资本透过法律顾问已于2019年1月9日向法院提呈申请强制执行调解书及和解协议项下到期款项。集团将继续努力尽可能收回票据项下的到期款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