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库资源(02112.HK)拟收购阅程科技和租电公司股权

  格隆汇1月10日丨优库资源(02112.HK)宣布,于2019年1月10日,公司分别与阅程科技和租电公司(统称为"目标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公司拟投资于目标公司的股权。

  阅程科技成立于2018年10月,在中国境内提供商对客(B2C)的酒店订房系统平台,其电商平台为"秒个房"。该公司已经取得了众多国内旅行社的订房业务合作,同时可从租电公司得到酒店房源及用户源。

  租电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在中国境内研发并提供租电手机共用充电宝产品,其拥有多项国家级技术专利、并专注研发依托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结合产业特点及大数据应用于一体的智慧手机充电宝共用平台。其租电手机共用充电宝产品包含了酒店客房手机充电。

  潜在项目须待公司就对目标公司进行的尽职审查的结果感到满意和签订正式具约束力的投资协议后,方可作实。谅解备忘录的一项条件为目标公司于谅解备忘录内所指明的排他期不应与任何第三方商议或落实可能对潜在项目造成不利影响的任何交易。除有关排他期、尽职审查及保密的条款具法律约束力外,谅解备忘录的所有其他条文均不具法律约束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