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控股(00161.HK):深天马A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9亿元的批复到期失效

  格隆汇1月10日丨中航国际控股(00161.HK)公布,公司附属深天马A(000050.SZ)于2018年1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厦门金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02号)文件,核准深天马A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天马有机发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以及核准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亿元。该批复核准日期为2018年1月11日,自批复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深天马A在取得上述批复文件后,已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的办理。

   深天马A一直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宜,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及波动较大,未能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遵照上述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文件,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目前深天马A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次批复到期不会对其生产经营与发展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