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盈控股(02113.HK)可能与Mc Court Asia设合营以拓展文化旅游业务

  格隆汇1月10日丨东盈控股(02113.HK)宣布,为寻求其他业务机会,公司正就与Mc Court Asia Limited成立一间合营公司进行初步讨论。

  该合营公司拟将主要从事文旅、地产、金融等领域开展的相关业务,GC环球马术冠军赛宣传、用AI赋能世界顶级马术、足球运营等AI及体育大数据业务。

  Mc Court Asia Limited及其集团公司是一家通过战略投资和慈善事业建立长期价值的家族企业。目前的运营投资领域包括房地产、金融、体育、媒体和通信等,并拥有体育垂直领域里的国际环球马术冠军赛事品牌。

  于公布日期,各方仍在进行讨论,尚无就潜在交易的任何条款达成任何协定。各方并无就潜在交易订立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