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01210)一名股东要求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委任及罢免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克莉丝汀(01210)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接获Sino Century Universal Corporation(要求方)发出的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的书面要求,要求根据公司组织章程细则第58条召开公司股东特别大会,借此考虑及酌情通过下列普通决议案:

  根据细则第83(2)条即时委任罗田安担任执行董事;根据细则第83(2)条即时委任秦华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朱永宁担任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林铭田担任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詹益昇担任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徐志明担任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卓启明担任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洪敦清担任董事;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周美林担任董事;及根据细则第83(5)条即时罢免陈石担任董事。

  根据细则第83(2)条,该公司可通过普通决议案选举任何人士担任董事,以填补董事会的临时空缺或增加现有董事人数。根据细则第83(5)条,股东可透过普通决议案于董事任期届满前随时罢免该董事,即使细则或公司与该董事订立的任何协议有任何相反规定(但不得影响根据任何该协议提出的任何损害赔偿的申索)亦然。

  于接获要求通知当日,要求方为占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8.24%的公司股份的持有人。根据公开资料,要求方由Goyen Investments Ltd.全资拥有。Goyen Investments Ltd.由罗田安全资拥有,而罗田安为执行董事江若娴的配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