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今年我国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 中兴通讯(00763)涨超5%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年我国将进行5G商业推广,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5G概念股中兴通讯(00763),A、H股价造好,截至9时45分,涨5.06%,报16.2港元,成交额6869.77万。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工信部部长苗圩重点给大家描绘了5G技术的发展蓝图。半年还将用上诸如5G手机、5G Pad等商业产品。同时加快推进终端的产业化进程和网络建设。除了消费领域,国家还将加快5G技术在教育、医疗、养老等各个领域的应用。

  截至发稿,中国铁塔(00788)涨2.03%。京信通信(02342)涨1.88%,公司的情况比之前出现了很大的改观,公司目前有部分产品在移动集采中表现非常好,预计从半年报开始,业绩就会形成逐步上移并逐渐加速的趋势。此外,建滔积层板(01888)涨超4%,近两个交易日非常强劲,更多是期望加补涨的性质,未来也会受益于5G基站上PCB板用量会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