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降中芯(00981)目标价至8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对今年整体科技板块抱审慎看法,但认为中芯(00981)近期的估值对长期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入市机会。其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下跌12%,意味短期库存调整而带来的弱势情况已在市场反映出来。而该行最近所作的供应链调查亦重申了其对内地半导体行业的长远乐观看法。

  该行提到,中芯的智能手机覆盖主要是在中至低端,多于在高端智能手机上,因此相信高端智能手机的疲弱表现不会影响其表现。另外,由于去年第四季至今年首季的库存调整,相信主流智能手机及消费类集成电路产品将会在今年第二季有库存补充需求,预计公司的收入按季增长13%。

  考虑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或会减少的情况下,麦格理将中芯2019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6%及4%,并将其目标价由原来的12港元下调至8港元,主要由于科技板块的投资情绪疲弱,维持其“跑赢大市”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