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化控股(02121.HK)已物色一位调查会计师 继续停牌

  格隆汇1月11日丨一化控股(02121.HK)公布,公告日期,公司已物色一位调查会计师,并自该潜在调查会计师处获取其有关就2018年中期业绩中,公司与一间附属公司的合作伙伴的应收款项约人民币2.31亿元及导致公司股份暂停买卖事件的工作范围。

  公司董事会及审核委员会正在审阅潜在调查会计师的工作范围,而董事会及审核委员会需要更多时间完成潜在调查会计师的委任程序。因此,是项委任已延期至2019年1月31日。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18年8月31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达成复牌指引为止。

  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以解决导致股份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全面达成复牌指引以获联交所信纳。公司将寻求尽快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