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迪贝伊(08297)斥3264万港元收购医学美容服务公司34%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芭迪贝伊(08297)公告,于2019年1月11日,买方(Wish Enterprise Limited,公司附属)与卖方订立该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誉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34%,代价为3264万港元,已于完成时以现金悉数支付。收购事项完成已于签订该协议时同时落实。

  于完成后,公司于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34%中拥有权益。因此,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联营公司,而目标集团财务业绩将不会于集团账目中综合入账。

  根据该协议,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卖方及买方已订立股东协议,以规管目标公司股东各自权利及责任,以及目标公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权、管理及营运)进行情况。

  目标集团主要在香港从事提供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并在中环及尖沙咀黄金地段经营两间医学美容中心。

  目标集团的非手术医学美容服务可大致分类为:涉及嫩肤、改善色斑、减肥及脱毛的能量仪器疗程;及涉及注射皮肤填充剂、A型肉毒杆菌毒素及其他美容疗程的微整形疗程。目标集团所提供的服务针对不同护肤及有关肤色、皮肤表面、皱纹及塑身的美容目标,以及满足客户个人需求。目标集团具备由合资格医生及受训治疗师组成的专业团队,于医学美容服务行业分别拥有逾10年及5年执业经验。

  目标集团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纯利为233.4万港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纯利为808.6万港元。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业务多元化策略,为集团扩展及丰富其业务组合以及增强集团长期发展潜力的具吸引力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