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予联想(00992)目标价7.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表示,预期2019财年第3季度联想集团(00992)的税前利润为2.93亿美元(相比2018财年同期的1.5亿美元)。 维持对该股目标价7.3港元,基于2020财年预期市盈率14倍。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称,据IDC资料,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在2018年4季度同比下跌3.7%至6810万台。认为宏观环境不明朗和消费者板块的持续疲软影响了出货量,英特尔晶片的短缺也造成小幅影响。相信季内持续强劲的商用电脑换机需求未足以抵消上述负面因素。

  联想是该季度增长最快的主要个人电脑制造商,出货量同比上升6.8%至1680万台(相比该行此前预测的1720万台),日本(富士通业务)和美国市场(同比增 23%(的强势,弥补了亚洲(除日本外)市场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的疲软。公司的市场份额同比上升1.2个百分点至24.6%。 又预期公司2019 财年3季度(12月止)的业绩强劲,受益于稳固的个人电脑盈利能力、智慧手机的支出削减,和资料中心的亏损收窄。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