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中信证券(06030)目标价至21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调低中信证券(06030)目标价,由26港元降至21港元,评级维持“买入”不变。

  大和相信,中信证券可捕捉三类机会,包括获得传统业务市场信有率;在资本市场改革有先行者优势,以及行业调整中捕捉机会,2018年来自母公司的及资产管理公司的纯利只同比下跌6%,相对同业跌幅则达8-37%。

  大和预期,沪伦通及上海的新科技创新板可能在2019年首季度及第二度推出,后者可能为内地现有交易条例带来突破,包括上下波幅限制以及T+O交易等,中信证券拥有强劲创新能力及跨境业务能力。大和维持中信证券为其内地券商股首选,调低目标价主要考虑到A股成交影响内地券商行业假设、股票市场回报等因素,2018-2020年盈测因此调低9-16%,最新估计2018-2020年纯利各为117.12亿元人民币、 144.69亿元人民币及 162.1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