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升李宁(02331)目标价至11.4港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李宁(02331)去年第四季度零售销售增长胜预期,将其目标股价上调15%至11.4港元,即较上周五收市价9.1港元仍有上升25%的空间,评级为“买入”。

  报告表示,李宁管理层预计,第四季度线下门店零售销售将实现低双位数增长,即使不考虑新开设的“中国李宁”店铺销售额,2019年的收入也可实现中至高双位数增长。

  报告称,李宁201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线下门店新品零售折扣同比下降两个百分点,凸显高质量零售表现,而双十一活动期间,电子商务销售同比猛增70%。

  花旗认为,李宁新业务包括年青品牌及专业舞蹈运动品牌,去年已达到管理层收支平衡之目标,预计今年可望取得正面盈利贡献。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