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升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至17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碧桂园服务(06098)上周四宣布以每股11.61港元,较前一天收市价折让10%配售股份,占扩大股本约6.32%。公司解释,配售的原因是希望扩大其股东基础以及加强其财务状况,所得19.39亿港元的70%将用于并购以扩大其地域覆盖及服务范围,其余资金则用作科技投入、城市服务及增值服务的开发。

  该行表示,管理层已提及计划将集资资金留在境外,以令公司能将款项用于海外投资,并解释替代融资方案并不是最好的,因为不是成本太高,就是需要很多时间才能获得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高盛称,在公司进行配售后,对其2018至2020年的盈利预测有所调整,以及将其所得税率的预期分别调低至14%、15%及18%,以反映公司在2017至2019年间享有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所得税税率,并预期这优惠税率在2020年有部分获得更新,将公司2018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分别调高3%、8%及8%,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由原来16元调高至17元,最新目标价反映其股价有32%潜在升幅,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该行称,在其物业管理公司的覆盖中,碧桂园服务是最适合实现可持续销售增长的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